枪配茱丽叶

别忘记你我要继续盛放

【部分中性香推荐&测评】

好像这两天问中性香的仙女们比较多,可能是开学了比较急用吧x我这里就统一写个评论(唉拖了一个暑假)

【↓以下是可以盲狙的】

蒂菩提克

杜桑:严格来说我觉得杜桑偏女香,主要感觉是森林里花花草草的那种清新的味道,很适合春夏,而且辨识度蛮高的
水中之影:太适合下雨天的香水了,像暴雨过后折断了一把草茎的味道,很湿润但是清甜,后调里玫瑰的味道出来之后就比较甜,但是度控制得很微妙

帕尔玛之水

佛手柑:这阵子新宠,温柔又安心的柑橘味,如果觉得脏话太大众了,可以试一下佛手柑,实力男友香
蓝色撒丁岛:不好界定性别,是个比较适合夜晚的香水,在地中海小花园,潮湿的夜晚和未成熟的少年少女这样的感受

欧珑

赤霞橘光:暖洋洋的大橘子!清新好闻的大橘子!xxxx(想不出形容词反正就是蛮好闻的)大橘子!很新鲜的水果香,盲狙不会错!(悄悄的说可以和同品牌的加州盛夏配个情侣香x)
无极乌龙:中调里的茶味忒好闻了,喜欢淡淡的茶香的旁友们请划重点,特别儒雅,日常都可以用,基本不踩雷的那种

祖马龙

葡萄柚:可能是该品牌我最喜欢的香水了,也比较少人用,不街,味道比较强硬(霸道总裁x)但不会像大地那么骚,更加纯正
黑雪松与杜松:感觉海星吧,挺高冷男神的一个形象,但也不会说拒人于千里之外

【↓以下是要挑人的】

祖马龙

白茉莉与薄荷:喷上去感觉自己气场两米八,上街就是最酷的那个仔,分分钟能甩人两巴掌,不过小清新路线的同学不要尝试,你这是在玩火

阿玛尼

寄情水:味道倒是海星吧,不过真的没传说中的那么神,主要看人,能给你喷出和海岛帅哥气质,但也希望能给你喷出个咸湿海带气质

阿蒂仙

冥府之路:很小清新!让我想起来那种林间小路,河水边,那种光线幽暗而味道清新的地方,穿白色长袍的男生过女生。我也不知道推荐可以盲狙这个的是何居心,这款真的很显气质(但首先你得有这个气质),不过当空气清新剂是蛮不错的
‌(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买这么贵的空气清新剂哦)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