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配茱丽叶

别忘记你我要继续盛放

【双北】小龙虾和炒cp

summary:是什么阻止了我们吃夜宵?

“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吃的,也不能说是阻止吧,就是自律。现在大多数人都慢慢觉得胖一点瘦一点,也没有什么,当然这是一件好事,体型本来就不应当是评判一个人的标准,但是我一公众人物,经常要在镜头前晃,那还是很残酷的,我希望的是随时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我的粉丝,而不是哪天才忽然发现:哦,原来我需要要减肥了。”——白

“因为没有吃夜宵的习惯啊,每天练习完就很晚了,然后就去睡了,也不敢打扰弟弟们啊,大家也都很辛苦的,不能我一个人吃夜宵吧,那多不好呀。况且这几个月压力都是很大,还真的没有想过把这个时间点拿来吃东西。”——魏
 
 
没有,这个阻止不了的。
我们采访到他的时候,撒微笑就给抬了个头,然后一撸袖子特别接地气地继续给何剥虾。他可能以为这段我们会剪掉,但实际上没有,只是延时直播,撒估摸着是完全不知情。他现在一手都是料酒孜然的味道,没上发胶,头发乱得像个狮子头,中国菜里的那种。他一边剥一边说,我们美男就是喜欢吃小龙虾,那么多菜啊他就这个老是吃不腻,麻辣蒜泥十三香,一样来一份,反正他喜欢的我就给他吃嘛,吃到哪天他不爱吃再说。
 
他说这话的时候表情特别傻,旁边机组人员做了一个暧昧的表情,悄悄跟我说后期这里可以p个粉红背景上去了。不可否置,这对cp在网络上还挺红的,可能也为了营销,节目组还特地给他们安排在了同一间房。撒是走实力路线的,在镜头前的形象显然没有别人那么花哨,很多时候他总让我想到某种一脸傻笑的小型犬,怎么说呢,网上的比喻还是很精辟的,短腿柯基。
 
 
何美男突然从外面推门出来,整个额头上都是汗,撒微笑立马就站起来让他过来休息。我注意到了他们的左手上都带着一只同款的手环,刚刚采访的白和魏的时候都没看到,应该是粉丝送的,是各自的应援色。

因为练习生期间很多直播都是临时突击的,美男是素人出身半路被挖角的,显然对我们没什么准备,我问他是刚练习完回来吗?他点了点头说是的,然后就没话了,很不知所措地对着镜头笑。撒微笑看了不对就凑过来圆场,说美男弟弟每天都差不多这个点回来的,他真的很努力啊,从一个素人一路走到这个位置,我是看着他付诸了相当难以想象的汗水和心血的。然后用牙签叉了一个剥好的虾给他,何美男就一撩头发很自然地咬过来吃,含糊不清地说谢谢微笑哥哥,我还要那个,蒜泥的。

美男在团里年龄最小,18岁,但给我的感觉就是本人比照片还年轻很多。其实从节目或者生活直播其实看得出来,特别乖的一个小孩,因为不是科班出来的,上节目也比较害羞,全团的弟弟,粉丝也基本都是姐姐粉妈妈粉。有一方面是营销号带节奏做人设,但我觉得实际上他也跟人设没有差特别多,人是很可爱的。

我说既然都拍到这个了,再问吃不吃夜宵就是废话了,那我们接着去采访贾跳舞。撒点点头说好的,再见,何转过来冲镜头挥手——干净的手——说再见哦!节目组辛苦了!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修了一下重发,没啥意义也不甜的日常,随便写写,感觉按这更新频率我怕是要放弃写作了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